close

為了自由與夢想,某些人願意冒著生命的危險丟下一切,去追尋更美好的世界,而我剛好有榮幸見證到這段偉大的旅程
故事必須先從今天凌晨三點開始說起,當時我正在一面撰寫我工作相關的研究,一面跟一個謎之糟糕人物談論一些糟糕的話題,當我把文件完成準備存檔時,我發現我隨身攜帶的隨身碟居然丟在研究室裡,自從我之前中毒重灌幾乎損失所有工作與研究所的資料附加大量音樂跟影片後,我就把所有的資料都放在隨身碟裡,而且還分成三分隨身碟攜帶,所以想得到我的立花里子與及川奈央全集必須找到三分隨身碟,,才能如願以償得到這個偉大的寶藏,所以我當下決定立刻趕回研究室拿回隨身碟,當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但時間阻擋不了我的決心,也正因如此我看到一部動人的人生詩篇

要進到研究室,就必須先通過駐衛警這關,當然以我的氣質出眾的外表,駐衛警立刻被我的貴族氣勢震嚇,我輕鬆便進到學校內(其實駐衛警根本不會管,凌晨四點半時就一堆阿北阿桑跑到學校運動,根本也沒人管,裡面如果有癡漢怎麼辦

由於面積廣闊,除了閒到靠北的人以外,在校內不是騎機車就是開車,偶爾看到腳踏車,基本上正經時後沒人會用步行在校內活動,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騎著我的代步小50,踏實的往研究室前進,在前往研究室的路上,我發現馬路上有物體正緩慢的爬行的,我當下覺得一定是這種生物


所以我決定加速把他告過去,但我其實人性尚未泯滅,所以我熄火查看,竟然發現是一隻大烏龜要橫越馬路到另一邊去,我當下不禁想,是什麼樣的力量驅動他要冒著生命危險通過這充滿驚即與考驗的道路呢﹖
說不定是要跟女友幽會,所以我要阻止這樣的行為

這隻烏龜一般超常見的台灣班龜,不是高級的陸龜(是的話我早就抓來自己養),也不是兇惡的密西西比紅耳龜(俗稱巴西龜),雖然這隻班龜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優異的體能,他卻毅然的往目標前進,這樣的勇氣鼓勵了我,所以我決定幫助他前往他的夢奇地

(背甲長寬約A4紙張)

(高度約手機皮套的兩倍)

他的精神鼓勵了我,所以我決定以聖西蒙斯陛下的身分,賜他御名為克勞德公爵,以表彰其氣節,並且由我親自護送他回到水池,由於當時夜以深,許多討厭的動物像貓那類的可能會趁機攻擊克勞德,身為有正義感的拉丁民族絕不能坐視卑鄙小人橫行,所以我就默默的躲在克勞德背後,足足站了半小時,終於看到克勞德安心的游下水池,多麼感人的一刻,應該要有畫家畫下這幕,畫名就叫勇者無懼吧,保證會是歷史巨作呀,雖然克勞德跟某太七的人物一樣,只留下一坨龜大便跟尿一泡尿在我的機車踏墊上

當我覺得責任以了時,新的任務又降臨到我身上,由於校地廣闊,所以狗在學校裡可以合法的被飼養,很不幸,我每次散步都有一隻遜到爆的黑狗自動陪在我身旁,因為他單獨時常被其他狗欺負,所以我莫名其妙變他的保鑣,所以當他看到我深夜時還在學校時出現時,他以為我又要陪他散步,所以他不斷在我身旁逗留,我回研究室取回隨身碟順便妥善利用國家資源後,他依然在盧小小,基於莫名其妙的同情心,我又陪他散步半小時,當時已經五點半........

所以我為了拿個隨身碟,足足花了兩個小時,先當浦島太郎送烏龜回龍宮,在當桃太郎陪狗去打鬼,而且我也沒公主招待,也沒拿到寶物,也沒有美女來報恩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