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收到農委會通知,告知台北有場關於農業政策的國際研討會,由於個人對這類的議題頗感興趣,雖然我很討厭台北市這個鬼地方,不過抱持著求知的期待下,我還是毅然的決定前往參加此次研討會
但是,路成迢迢外加時間緊迫,我個人又很討厭趕夜車,而且基本上每次我搭乘大眾運輸,旁邊大多是坐大叔或熟女的機率最高,搭五小時的車,旁邊坐著這類的人會很無趣呀,旁邊坐著美麗的御姐然後打瞌睡依靠在身上才是美麗的旅程呀!!!(不過這種事情從沒發生過,所以請讓我繼續幻想),所以我決定搭很快但是也很貴的高鐵前往台北,再接捷運到農委會,當日到達台北的路途一切順暢,但當我到達農委會國際會議廳時,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該場研討會取消了!!!!!!

當下整個人只有幹而已啦,主辦單位說已經通知了兩次,為啥我們的相關人員不知道呀,墨西哥人也是有知的權利呀,我來回一次要花將近三千,結果到那邊研討會竟然沒開成,而且我根本不想在台北市逛街,要逛我在台中高雄逛就好了,要花錢也不用來這花錢呀

還好農委會當日還有另一場國際研討會,而且也是我有興趣的議題,而且演講者兩個都是日本來的專家,剛好可以藉機瞭解一些日本的農業現況,雖然我沒報名該場次的研討會,不過工作人員還是相當好心得讓我現場簽到報名,而且一樣有講義跟名牌,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呀!!!(他是在比中指,還是大拇指......)

整場研討會從早上九點半開到下午五點,學到很多受用的東西,雖然中午的池上便當又冷又不好吃,不過是雞腿便當耶,而且每次休息時間都有點心能吃呀,熱茶跟咖啡也都用到爽為止,政府單位辦的果然就是不一樣,之前去某些地方開的研討會,不但要收錢,演講品質跟服務品質還低到不行,這次參加農委會開的研討會真是出乎意料外的好呀,不過冷氣真的開太強了點.......

到五點研討會正式落幕,馬上又搭捷運趕高鐵的車班,這次高鐵旁邊坐得又是西裝大叔,回程轉搭台鐵時隔壁坐的是西裝阿北,阿北下車後隔壁又變成很吵的正太,旁邊想要坐個御姐有那麼難嗎,像這類的就行了呀!!

總之,這次的研討會之旅很愉快,吸收到許多受用的知識,謝謝工作人員讓我臨時報名,也謝謝路上許多好心的人跟我報路,尤其是一個早上出來運動的阿北,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