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初是本著貪小便宜的心態,才參加這個試用活動,其實我隱形眼鏡什麼都戴過,雖然也常被美女店員騙到,然後買到很貴的雜牌眼鏡,所以基本上我買隱形眼鏡,只看店員跟價格,完全不看品牌,不過我一向不買博士倫的產品,因為我超討厭王力宏跟SHE啦!!!,不過這次試用證明我錯了,雖然我還是很討厭王力宏跟SHE,不過博士倫的產品這次沒讓我失望

基本上由於本人每天配戴隱形眼鏡的時數都在十幾小時左右,所以我對舒適性跟保濕度非常挑剔,尤其是我超討厭戴眼鏡,因本人樣貌已經過於兇惡,在戴上眼鏡整個就像精神變態的殺人犯,這樣怎樣能跟藝伎回憶錄的渡邊謙一樣騙到蘿莉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御姐),雖然有個傢伙跟我炫耀她日拋型能戴一整年,但像我這樣高智慧的拉丁民族,通常隱形眼鏡都是提早報銷的機會比較大

不過我通常都喜歡待周拋或季拋的長戴型隱形眼鏡,日拋的很容易失水,然後晚間對光度又很糟,我不是夜魔俠好嗎,看不清東西很危險呀,如果買到難吃的東西或難看的AV,誰要陪我錢呀

所以,由於試用品是日拋型的,所以我預測四五個小時應該就能丟到馬桶回收了,所以我決定出門逛個街,然後在餐廳把隱形眼鏡丟掉,整個就是有情報員感覺的爽啦,不過博士倫沒讓我得逞,我在外面從早到晚,隱形眼鏡舒適度跟濕度都還是維持在高檔,這麼好的產品這麼找那麼遜的代言人啦..........

而且在夜間清晰度還很高呀,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雖然我還是去喝到很難喝的咖啡,然後看到龜輪美還是沒覺得她漂亮,但是,至少打球時舒服多了,我終於速球能投到好球帶,所以我當時進不了MLB,都是隱形眼鏡害的啦

經過這個教訓後,我以後也許不會再以店員美貌度跟撒嬌度來作為決定購買眼鏡的因素,雖然只有10天份的試用量,不過試用過後,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余戴隱形眼鏡三十餘年,今終找到夢幻逸品了

然後代言人可以換這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