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看來還是要自己一個人過了
大概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有人陪沒人陪也無所謂或是不在乎了
這大概就是我情人節的畫面
空蕩蕩的單人房間
冷清清的平價餐桌
孤零零的寂寞黑人
活生生的孤單寫照
與其羨慕別人現在的恩愛
不如後悔自己過去的無知
在滿是情侶的街道上
只有孤單跟後悔陪伴
反正只有一天的時間
情人節過後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還是可以驕傲的繼續生活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為所應為
所以即使現在的我是孤單一人
但總有一天有人會陪伴我
走在充滿情侶的街道上
祝所有不論有情侶的人或單身的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