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是攤販好多節還是塞車很久節吧
我自己身為集集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集鹿大橋會塞車的奇觀
通車動線規劃的超級差
車流幾乎都擠在一起
連鎮內的交通也打結
火車班次不夠多
鎮內遊客幾乎沒辦法消化
只能擠在鎮內觀賞攤販大集合
鎮內又缺乏導覽人員跟交通調度人員還有清潔人員
就放任周邊環境癱瘓
還好集集老家停車位多
不怕車沒地方放
我又懶的動
不然看到集集這種幾乎媲美印度市集的狀態
實在夠讓人吐血
如果您想體驗塞車跟混亂
歡迎來到火車好多節
最好先準備睡袋
因為周邊住宿都爆滿了
塞車塞到沒地方去
可以在車內搞車震
不然即使到達目的地
我實在不敢保證集集鎮變啥光景了
如果您想看攤販跟髒亂
恭喜您來對地方了
現在集集鎮內簡直跟印度傳統市集一樣光景了
擁擠及髒亂外加點憤怒
集集不是第一天有那麼多觀光客前來
但這絕對是我在集集生活以來
第一次看到如此糟糕的景象
這根本是在壓榨集集觀光壽命
如果我是外地的觀光客
看到如此景象
我絕對不會再光臨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