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到RockyJordan洗腦感動,所以我體認到年齡不是追求夢想的限制因子,所以為了吸引正妹的眼光更精進球技,我又開始每天往籃球場跑
雖然我的球技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就是靠蠻力進行防守跟進攻,但是靠著我的骯髒跟暴力經驗跟技術還是能在場上生存著........

雖然接觸的籃球時間很早
但是以往大多都是以打3對3為主
然後一堆死小孩真的以為是喬登上身拿球就準備自幹
真正接觸到完整系統戰已經是高職的時候
由於之前就讀的高職是農校
所以可想而知就是一堆體力過剩的兄貴
整天沒事就是打球
早上到校就打33
中午吃飯時間也來打33
放學以後人多就打全場
現在中午出門買個便當就很懶了
很難想像當時哪來的那麼多熱情來耗費體力........

而且當時為了在校際盃還撒洨校內比賽爭取榮譽
整個就像是日本少年漫畫的情節上演
每場比賽都每個人在場上拼盡全力
輸球還會感到難過跟失望
現在人老了
哪還有考慮什麼榮譽跟失望呀..........

不過打全場時就出現位置分配的問題
畢竟大家都想吸引學妹的注意以增加交配的機會
所以每個人都想當主將可以拿球就幹
沒有人願意負責搶籃板跟作防守的苦工
很幸運的因為我投籃命中率非常夠水準的低
所以完全沒有多少出手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全心全意投入防守技巧的精進......

不過我還一樣能得到學妹的目光
因為我大多是負責防守別隊主力球員
本人本著犯規就要犯到底的座右銘
在不斷犯規的過程中
躍升為女性公敵.............

到了大學之後
由於讀的學校運動場地只有爛而已
然後學生也大多是懶到不行
所以只好都到社區籃球場消耗體力
雖然還是天天都有球打
但是早就沒有當時高職時打球的熱情
雖然防守技巧還是保持骯髒粗暴的優良傳統

後來出社會工作後
平時根本就沒時間也沒心情打球
只有假日能跟以前高職的同學重溫以前的打球時光
不過輸球會互相指責與卸責

現在自己雖然以在職生身分在研究所進修
但是還好其他研究生還是很陽光
所以每個禮拜至少還有個幾天下午或晚上可以一起在學校打球
讓我懷念起讀高職那段陽光與友情的往事
雖然我現在一場球打下來還是偶爾會打傷自己的隊友或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