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除了故事感覺起來很嚇人,音效有點嚇人外,其實沒賣弄血腥,以畫面剪接加詭異氣氛達到驚悚目的,是我比較喜歡的驚悚片類型
另一個支持我看完這部片的動力,就是女主角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型呀!!!

劇情內容大概是在一個刮風下雨的夜晚,一個高中女生到某個有錢家庭擔任褓母,卻意外接到不明騷擾電話,電話不斷響起騷擾,對方的語氣也越來越讓她感到害怕;而在她打電話報警求助,也確定門窗都已深鎖後,在追蹤電話紀錄後,發現這通恐嚇電話的線路來源,就在這棟房子裡......

本片是老片重拍,氣氛基本上掌握不錯,電影節奏也算順暢,除了女主角那個白痴朋友一看也知道會掛掉外(那個金髮妹也是我喜歡的那型呀),其實電影後續走向還蠻難猜測,不會變成無腦的尖叫電影(不過還是有小孩在尖叫......)

整部片沒有血腥畫面,所以比較適合討厭血漿片的人看,而且凶手只殺人沒傷害動物呀,我最討厭恐怖片隨便殺死動物,狗狗跟小鳥都是無辜的呀!!!

個人覺得很可愛的女主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