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CPBL上半季冠軍已經產生,雖然我完全沒再注意CPBL所有正面的新聞,而且又是我不是很喜歡7-11貓咪隊封王,
但是看到現場灑起一堆綠絲帶,讓我想起某一年曾經看過的CPBL總冠軍戰的故事,而且主角又還是我很不喜歡楊總裁水牛隊



那是興農牛隊還在台中當主場的年代
(現在好像也是)
重要的是張泰山頭髮還比現在多唷
黃忠義到是沒啥變的樣子
總之當時是興農開始邁向強權的時代
不過味全龍突然解體之後
我幾乎就不看CPBL

當天早上
突然以前一堆高職的同學打電話來問
"晚上要不要一起出門看球賽?"
我當時以為有女生要去 就馬上答應了(後來發現都是男的......)

當時統一只差一場就能封王了
不過興農是在主場背水一戰
依照我當時萬年沒看CPBL的經驗
我想說大概沒啥觀眾會去看
結果到現場看石後整個幾乎爆滿
不過我們拿的票是內野票
所以也沒啥好擠的

那場比賽其實出乎意料之外的拼的很凶
比賽水準跟現在相比也相當高(雖然張泰山守備還跟現在一樣威.....)
讓我們從一開始都在吃東西聊天的情況下
慢慢投入比賽的節奏內

雖然當時是興農是主場
當我私心比較希望統一封王
因為在我心中有段黑暗的歷史
就是

只要封王戰時我在場應援的球隊通通都沒贏過

所以我當時希望統一貓咪最好贏
讓我洗刷這個從高職就開始的魔咒
當天比賽貓咪隊也一路領先
然後最後又被逆轉............

從此我在心中就慢慢留下詛咒必勝宣言
"以後跟我同場看球的人都會害支持的球隊輸球"
還有這個魔咒現在還在
以後看到我在現場支持你喜歡的球隊的時候
請給我搭高鐵商務艙的車票
不然後果自負


本文贊助商www.greenoil.com.tw/benefit/benefit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