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看養雞在主場被淘汰出局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不過看到王建民落寞的走下投手丘,內心還是不免唏噓
雖然我一向都不太支持王建民(沒有其他的原因,純粹就是他胸前NY的標誌),但不得不承認他是位不錯的投手跟風度運動員,比起某位拿千萬美金薪水跑壘還會用手拍守備員手套的A(asshole)-ROD,王建民至少還相當正派,不過在隊友打線紛紛熄火,老闆還在破壞士氣的情況下,王建民生涯最難堪的一役居然是在季後賽發生,實在讓人頗為遺憾

不過Torre居然趕大膽啟用王建民來面對印地安人,說實在話,也對王建民仁至義盡了,當然也許這個決定會讓他賠上總教練的位置,不過有如此破格的老闆,季後賽邊打邊下指導棋,Torre今年下台也是遲早的事

至於養雞今年花錢找來的一堆水貨,今年球季也賺得很夠了,井川慶比起Clemens這位超級詐欺犯(我要在德州退休 我要幫太空人進心力 養雞需要我 太空人明明比養雞更慘 他怎麼不去見義勇為)至少可愛很多,不過可以想像養雞明年投手陣容可能會大幅改變了

至於臺灣媒體"號稱"最強打者的A(asshole)-ROD領軍的毫洨打線,也許只會走掉個Abreu,不過季後賽鳥掉的優良傳統持續的話,季賽轟80支全壘打到季後賽還是一樣只能打第10棒的攻擊力,養雞球員還是每年都要聽Steinbrenner靠腰(當然Steinbrenner靠腰的理由很正當)

而且台灣媒體怎麼會覺的印第安人很軟,印第安人今年戰績可是跟紅襪並列美聯第一,還真的以為這支印地安人是2006之前的那支重建期的年輕球隊,實力能橫掃養雞也讓人毫不意外

總之,王建民這個球季投的還是相當不錯,比起松坂有過之而無不及(不要說松坂有幾場紅襪打線熄火所以才沒贏,他也有掉七八分還能撿到勝投的比賽,而且魔鬼魚一點都不弱,謝謝)
至於這次痛苦的季後賽經驗,就學學Manny吧,打球輕鬆點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