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jpg 
轉眼間又倒到年尾了,還是照慣例放我看得吃不到的耶誕女郎圖,今年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本Blog繼續經營的朋友們,希望各位佳節愉快,出門不要玩太瘋,酒不要喝太多,不然可能會造成
snapshot20081120031704.jpg 

關於今年聖誕女郎的評語
我只有
 



不過身為男人聖誕節跟新年就是要過的熱血
跟女人一樣在外面卿卿我我成何體統呀
所以今年聖誕節我又買了一百多塊的鹽酥雞
在家穿著四角褲
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渡過聖誕節
而且我覺得我跨年應該也會這樣的渡過......
所以我決定來看這段很熱血的演講激勵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