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兩個月前腳受傷後,我就知道我的夏天將會非常漫長跟苦悶,不能玩水,不能洗澡,不能泡溫泉,不能玩泥漿摔角,每天只能在山坡上跛著腳看著夕陽西下,想著我的MLB夢碎還有七夕沒女生陪只能龜在家
不過由於現代醫學的進步,經過長期治療跟每天被不漂亮的護士小姐摸大腿,我的腳終於好了,而且這跟他馬的LP33優酪乳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終於回負百分之百的狀態了,不過還是沒女友,七夕還是要一個人過.............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
一定有我曾經的夢中情人川島和津實那類的女生在等我
所以我一定要撐下去
總有一天我也要在路上閃光別人啦
不知道川島和津實是誰的表示你年紀還不夠大


不過現階段跟我說七夕快樂跟情人節快樂的好友們
我必須很抱歉的對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