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富邦的運動彩卷販賣點少到不行,玩法又龜毛到不行,但是本著"逢賭不押非男人 有錢不花枉為人"悲憫四川震災的口號,我還是偶爾會玩一下運動彩卷
不過我通常都是推薦別人押哪隊的方式來賺取紅利,畢竟要從口袋掏錢給北富銀這等奸商實在是有點痛,不過我推薦的比賽幾乎都有個七成左右的命中率,所以本著自私自利的高尚人格,昨天我決定自己來押幾場來玩,結果我最看好的控球不穩老是會自爆的Jon Lester今天居然投出無安打比賽.......

由於本人參照尤金兄的高見
採用分散投資穩扎穩打的押注方式
一次都押個3-4場
而且我之前都押讓分的方式
不過由於本人很看好紅襪隊最近投手群"爆炸性"的表現
所以很假敖的改玩大小制
結果通通都共估.............
對於賭運還算不錯的本人來說


不過還是恭喜Jon Lester能拿下無安打比賽
畢竟他經歷過癌症還能在球場上奮戰
每次投球都有值得紀念的價值
然後紅襪的牛棚最近燒很大
讓我的預測一直失準........

如果各位想參考我的投注心得
請記住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