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足足有一半的時間身體不舒服,一下子反胃,一下子盜汗,整個人昏昏沉沉,感覺就是像被麻醉針打到的熊
而所有罪惡的源頭就是由這部電影(因為總片長共有兩小時,所以算是電影,這是電影學院定義的,不服氣去找奧斯卡,別找我)所引起的,因為這片讓我今天晚上備受煎熬(不過有類似相關的電影,還是歡迎大家提供分享,還有不要叫我翻譯裡面的日文是啥意思,有的東西用行動比較能讓人了解.........)

故事的開始是由一滴滴的邪念所展開........
基本上本人午晚餐吃的都很固定,因為這邊的東西真的很不好吃,又很不便宜,有的賣東西的又很七八不公道,啥都貴連中藥也偷斤減兩,水果也又爛又貴,怎麼不乾脆去搶啦,搶匪還要花勞力哩,這些傢伙就等著你自動來找罪受(積怨已深,想到整個肚爛起來)
所以本人就養成單一食性,以免被其他家貴到,每餐大概都是午餐火腿蛋炒飯 晚餐蝦仁炒飯,然後在配上自己泡的熱烏龍茶一杯,十足就是老頭的行為,只差我很討厭下棋這類要花腦筋跟耐性的東西
但是當我今天運動完要去買炒飯當晚餐的時候,我看到對麵飲料攤新來的工讀生長的超有氣質啦,大概就像這樣

當然他沒穿的那麼夢幻,如果穿這樣,每天都在那喝飲料,不去上班也行啦...........
由於本人在下班回家再出門運動前,依照慣例要放鬆自己心情,所以都會看類似開文圖那類的片讓自己放鬆一下
所以看到那個工讀生整個就有懷念的感覺,真是像我的夢中人(很不清純的那種夢)
所以我決定放棄我一貫自己泡茶的傳統,跑去買了一杯無糖綠
一切的不幸就此展開..........

其實我在買飯之前,就去買罐酒香愛爾蘭咖啡喝看看,來體驗一下當個高雅的墨西哥人感覺
據我朋友所述,空腹喝那個對腸胃不好
但是

於是我在吃飯就一口氣灌完那杯咖啡,然後開始把炒飯隨便巴一巴就都吞下肚
在配上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喝的無糖綠,在吃掉兩顆橘子
於是我肚子裡變裝滿一堆不調和的東西,悲劇便開始了

首先我開始覺得肚子很脹,而且腸胃整個不舒服
但因為沒有想跑廁所的感覺,所以我又馬上跑出去慢跑.......
但是越跑感覺越不舒服,整個身體很熱但是汗又排不掉
而且發現自己好像手腳沒啥力,有點輕飄飄舒坦頭重腳輕的感覺
剛好在路上又遇到朋友,他看到我的表情就像


我當下就決定直接跑回家休息好了,回家之後身體還是沒很舒坦
所以我決定把沒喝完的綠茶喝完好了,花錢不喝完感覺很虧錢......
結果每喝一口我就反胃一次,幹!我終於找到兇手了


原來都是美麗害我反胃跟身體不識(請不要亂下結論好嗎)
這個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因為漂亮的店員喪失判斷力
我之前居然因為百貨公司女店員無辜的眼神,買了一個柯伯文頭盔(還會講話唷)
我要頭盔幹嘛呀,我又沒要打內衣盃美式足球
不過如果真的要打




在這邊文章截稿時,我身體已經好了許多
我以後也不會在亂喝飲料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士愛爾蘭咖啡還是無糖綠害我反胃
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