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細節新聞媒體都說很清楚了,所以也沒有必要在這裡為這位早早便已閃耀的明星做人生總結的文獻回顧,總之,就是惋惜他的錯失了一次最大的機會,因為蝙蝠俠可能會是他攀上更高峰的作品,可惜現在卻變成他的告別作
因此我不認同媒體的看法,我從不認為斷背山對希斯萊傑演藝生涯有多大的提升,他本來就是位不錯的演員,斷背山只是證明他能演好戲,在斷背山之前,希斯萊傑的作品就有一定票房號召力,因此,假如要我在腦海裡記憶他一生三部最傑出的作品,我想我記憶所及也不會是斷背山,但也只能說他走得太快了,還來不及留下更多更好的作品,就從人生舞台上謝幕

我心目中希斯萊傑三部最好的作品
關鍵時刻The Four Feathers 

決戰時刻 The Patriot

 
騎士風雲錄A Knight's 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