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年寫沒幾篇文章,有的還是不修篇幅的短文
不過還是來自娛娛人一下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JT  APA  Simmons  Benjamin  壁虎  本名

2, 常去的發文處?
遊戲基地 巴哈 各大體育版 政府單位 學術單位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或幻想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五百字內;短篇:超過五百字,低於五千字;長篇:目測...........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數以百計,有的還存在腦裡,只是懶的寫,有的是寫出來自己看不懂..........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剛學會打字,就開始亂寫..........

7, 第一篇文章是?
國小日記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同人都是收集糟糕的a片或卡通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作家:科南道爾(雖然現在都在酸他.......)
書:惡夜追緝令
音樂:黃昏的故鄉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沒,我是好人

11, 投稿過否?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學術文章有錄取過; 其他玩意沒投過,因為我懶的改標點符號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主要人物十人以內,雜魚不計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因為我一下子打沒那麼多東西...............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我很懶........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數學相關的玩意............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聽音樂,喝濃茶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想到就寫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變電影劇本,我要跟女主角演床戲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絕對要掰結局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或中古騎士世紀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美國或歐洲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超歡樂喜劇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會 要達成我做不到的慾望(巴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邊寫邊想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隨心所欲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通通不寫.............色情偶而會寫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就是燃燒我的野望..........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男性沙文 歧視女性 族群歧視 用詞激烈 然後很好笑...........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剛好看到就用,沒看到就瞎掰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我想打手槍時自然就會打手槍,打完手槍自然就要衛生紙..........

32, 有被盜文過嗎?
正經文沒有,亂寫的偶而有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吧

34, 被稱讚過嗎?
有 不過沒錢拿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找A漫的能力........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排在找A漫後面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體育 勵志 黑人 墨西哥人 色情 一點都不懸疑的推理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些歡樂的東西,遠離現實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有...............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因為他自己也沒寫...........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寫到不想寫的時候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沒刻意使用哪些字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我未來的太太........這樣我會被當變態...........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別人講才改,不然置之不理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碩士論文...............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都很滿意耶...................

47, 承上,理由是?
自己一個字一個字寫的,就是好作品(遠目)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難得有正常問卷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