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快下檔的天下第一拖,三立的八點檔永遠都不知道啥叫見好就收,一定要搞到四不像沒人看才肯罷手
自從CSI又在無限制循環重播後,最近一到晚上八點,就真的不知道有什麼電視節目能看的

雖然我個人幾乎只要是台語發音的連續劇我就看下去,但是近期的台語連續劇真的很糟糕呀
不是拖戲拖很大,不然就是有我討厭的演員,或是連演員也不知道自己在演啥東西
而且八點檔幾乎沒什麼洋片或電影能看,至於新聞或政論節目,抱歉,那時候我剛吃飽,不想造成自己腸胃不適

而且台灣八點檔最大的好處就是長期不看也能大概知道演到哪裡,節奏跟基本角色本質都不變,所以隔一個月看也沒差,說不定還在原地大踏步
至於很多人愛看的日韓劇,我也敬謝不敏,之前有太多看到爛片的經歷,我寧願看CSI來溫故知新
也有人推薦我看中國的歷史劇,不過還是算了吧,基本上口味不合,而且偶爾有扭缺之嫌,偶爾看看電視電影還可以,正經看太久會幹在心裡口常開

臺灣八點檔說實話也真的沒啥進步,同一套劇本架構演了幾十年,不過就是換了一組演員
有的台語口條還差到不行,不行就不要亂演嘛,熟悉的語言被講出來的音調快跟外星語言一樣,聽的真的很痛苦
台詞雖然以前就不怎樣,現在更是差到極點,有的根本是硬套上去,光講出來的話就不像是正常人說的出來

前一陣子還能勉強忍耐看中華職棒邊看邊罵邊笑,結果中華職棒最近又打假球,打真的都很難看了,更何況是打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