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被婊的風險,我還是必須要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部片,當然是這幾年最好看的國片,不過整片看下來,看到男女主角全片都在擺張結屎面跟雖小臉,太多突兀的劇情跟橋段,或是突然很無力的收尾,感覺有的點可惜,不過都算瑕不掩瑜,當然我看到范逸臣從頭到尾都擺那張死人臉,讓我爆米花吃得很不爽,林北在看電影,你給我擺張雖小臉
不過比起某些大師在靠北說本片是殖民地心態還有媚日精神,我整片看下來,扣掉男女主角莫名奇妙 白爛當有趣的戀情,其他部分都相當有趣樸實,感覺就是台灣鄉土社會的縮影,奉勸那些藝術片看太多的大濕"年輕人多努力 不要只想要PO中國人跟歐美人的纜趴"

說實話
我本人就不太喜歡這部片
一來男主角看起來就不像鄉下到都市討生活的人
果不其然
男主角在本片的地位根本是多餘的
從頭到尾都在張
不知道在張三洨
恆春人是有欠你啥嗎
在台北混不下去
回故鄉還一付欠幹樣
標準常見的王子病
最後還有臉說"留下來 或我跟妳走"
幹! 你先找到工作在講好嗎?
連兼職郵差都當不好
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不負責任外加任性的死小孩
而且歌跟本片根本不搭
還連唱好幾首
拜託 雖然不紅了 也不要趁機一直唱歌好嗎?

女主角一比也沒比男主角好到哪去
從頭到尾也是一張結屎臉
明明沒啥栽釣
結果還秋的跟啥一樣
從頭到尾都在塞性格
好像飯店欠她的一樣
明明也只是個三流的模特兒罷了
跟男主角剛好一對
王子病與公主病的最佳結合
而且那段床戲也是莫名其妙+拖戲到極點
看封信就莫名其妙H起來
掯!林北以後也在房間塞滿信好了

這部片是我看男女主角都蓋北宋的少數特例
不過還好這部片其他配角人物都表現的太好了
馬拉桑跟水雞除外 一個癡漢 一個不知道在樓三洨
讓這部電影可看性提高很多
不然如果只有男女主角演出的話
我寧願開驢子抓AV比較快
直接幹一幹就結束了
不用在那看人Gay sai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