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別人家借來的問卷,然後PIX又耍智障,所以沒辦法簽超連結,在此先跟原作者排副不好意思哩,我知道這標題很BG,不過
 

 

[X]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沒聽過,她是SOD的女優嗎?

[X] 2. 文青都愛攝影

拿手機偷拍在高捷上睡覺的水手服女生的底褲算嗎?

[X] 3. 文青都極瘦

那高棉很多文青
而且還是諾貝爾文學獎級的

[X]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你想把自己金玉悶死嗎........

[X]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極簡但貴
那是在貴三小意思的........
去家樂福買就好了

[X] 6. 文青很雷光夏

光夏是三洨.......

[X] 7. 文青很後搖

我喜歡看到乳搖

[X]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Lin Bay Can not be separated to Sunflower underpants forever

[X]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林北是12分頭 怎樣打薄......

[X]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戴隱形眼鏡
電影裡帶粗框眼鏡都是癡漢或變態......

[X]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喜歡美國
因為

[X] 12. 文青不用wretch

對呀
人家都看正妹
文青自拍也沒人想要看啦

[X]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連中文都講不好......

[X]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不看蓬萊仙山台的節目

[X]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誠品店員:只看不買很有趣嗎??

[X]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又不是在偷看人打野砲
幹嘛躲在很暗的地方?

[X] 17. 文青不吃便當

好可憐
歹北人連便當都吃不起了

[X] 18. 文青煙抽很大

掯!有錢抽菸沒錢吃便當

[X]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都把一斤3000的高山烏龍茶當開水喝

[X] 20. 文青酒喝很大

又菸又酒又愛靠北=文青=流浪漢

[X]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有第一代Game boy

[X] 
22. 文青要會樂器

沒錢吃飯時靠幫人吹過活嗎?

結論:本人文青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