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上面這五個阿福柔當中哪個是麥克傑克森?)
其實我聽西洋音樂跟我作事情一樣沒什麼邏輯性可言,我的電腦跟音樂櫃常常丟新歌進去,然後舊的歌就幾乎沒再去動他,但我一直都沒丟掉麥克傑克森的歌
雖然現在麥克傑克森的形象爛到有找,然後每個人都把它當成笑柄一樣對待,但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流行樂的代表,雖然他由黑人變成白人,然後鼻子也不見了,然後他疑似對正太跟蘿莉有超友誼的行為,但是不可否認,在我們個世代裡,麥克傑克森真的很威(基於本版平均年齡層分布,以上所指世代由貓王橫跨至Kid Rock.....)

現在來看兩隻讓人鼻酸的MV




經過三十年後,可愛的正太變這樣子......



結論
看到現在的麥克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