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還蠻意外紅襪會以不低的價碼留下Schilling,也許是這幾年Schilling帶給波士頓球迷的遠超過帳面上的價值吧
現在就看牛棚跟三壘要怎麼補了

Curt Schilling與紅襪達成1年800萬美元合約提議,使得這位即將滿41歲的老將得以繼續留在波士頓。合約需要Schilling通過體能測試才算正式生效。根據合約內容,除2008年800萬保障薪資外,還有300萬美元激勵條款、100萬美元的塞揚獎入圍獎金以及200萬美元的體重維持獎金,後者還是Schilling主動提出。

300萬美元激勵條款細節為:投球局數達到130局就可拿到37萬5000美元,此後每10局再拿37萬5000美元,直到200局。體重維持獎金則是6次(每月一次)隨機抽查,只要維持在規定內就可獲33萬3333美元。
只要2008年沒有明顯病痛導致缺賽,Schilling至少可拿到1200萬美元以上。

以上是Schilling合約內容,文出:http://sports.news.yam.com/yam/sports/200711/200711079292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