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腳受傷之後,我前一段時間一直都在吃一堆沒味道的東西,因為忌口,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只能吃水煮的東西,而且還不能加太多調味料
但是自從我發現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這個好物後,我又找回健康美味的感覺



這罐優酪乳的好處就是他味道很柔
不會像有的品牌味道跟臭酸牛奶一樣
而且經過我的調味後
美味在加級
秘訣就是這個

沒錯!
就是雞蛋
所謂"優酪乳多加雞蛋 拳王阿里都說讚"


而且這罐LP33機能優酪乳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只要天天喝 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
看到沒有
反正常喝優酪乳
至少


如果覺得這罐優酪乳梅那麼神奇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


心動了嗎
關於LP33機能優酪乳可以連到這裡來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