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個萬年無長進的腦缺節目"我插我插插"裡一堆看也知道當av女優都很難紅的腦殘女對宅男的評論,引起一堆撻伐,不過何必在乎一群只想靠穿學生服就想紅的的av女優(這已經算是稱讚了)的無腦言論,反正她們講話哪時是人類聽得懂的?
比較悲哀的是,為啥一堆人自認自己是宅男腐女的?你們夠資格嗎?還是你們也只是趕流行,讓自己也變無腦文化的一部分?

這就是一種自我設限的悲哀,像一堆人穿著自己為俗的衣服聽著根本不入流的歌就自稱台客依樣,好像跟覽教覽趴外生殖器依樣,天生就該掛在身上(雖然我懷疑有的男藝人連覽教覽趴外生殖器都沒資格擁有)

或是任由無腦無擔當無責任媒體自行幫你的身分歸類,啥叫台客,啥叫宅男,啥叫兄貴,幫幫忙,以後要不要在身分證上幫你加註你的身分?
很多東西自己偶而私下講講是沒差,但登上新聞版面或成為文化象徵就讓人非常作噁

啥叫台客搖滾?你們唱得歌有比老台語歌好聽嗎?說兩句不標準台語外加穿著像站壁華麗或遊民隨性就是台客,麻煩把身分證繳回,你們應該自己去成立新國家,因為我在台灣生活那麼久,都不知道台灣絕大多數人有那麼醜陋放蕩

覺得自己被霉體或藝人汙辱的自稱宅男的人想一想,你真的要成為他們刻板印象中的臨時道具嗎?然後被當保險套免洗筷一樣用完就被丟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