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電腦再度掛點了,再度出現無法顯示影片,無法線上下載軟體,無法顯示網頁文字等中邪跡象
更糟糕的是我當時正在透過P2P"試看"以及"試聽"影片及新歌,結果我一時暴衝,自行還原狀態,結果就是損失所有的下載程式啊!!!!!

惡夢還在後頭,莫名其妙的還原後,我的電腦居然沒辦法調整解析度
而且OFFICE程式全部消失,所以我只能用記事本來跟人溝通
天呀!!!這簡直比用手機上網還慘呀(大淚).........

雖然已經如此衰小,但是我依然堅強的奮鬥下去
因為在我D槽與E槽中,還有許多精銳的歌曲與A片
即使失去了其他程式,我還有音樂與A片與我相伴呀(自豪)

可惜無情的現實再度在眼前上演
我的電腦突然沒有音效(驚)
沒錯!就是無聲狀態.......

我電腦瞬間只剩下晚上可以當小夜燈的功能,而且還是很傷電的小夜燈........
身為驕傲的墨西哥黑人(吼喔),我當然不可以坐以待斃
當下決定,隔天一早立即送回原廠重灌(原廠就是隔壁村.........)

經過一個早上的復活魔法儀式(啥),我的電腦終於重生了(心)
但是C槽所有資料已經全滅了,裡面包含MSN圖檔當然也是灰飛煙滅(所以我的MSN圖檔現在一片空白,請踴躍捐獻圖檔,至於想獻身的,請先記履歷自傳到我的信箱以便安排面試)
連IE的我的最愛都消失了,我好不容易才分類建立起來的呀!!!(怒)

而且當我開機後,發現電腦裡還是少了樣東西(警覺)
我又忘了灌OFFICE呀,這樣還是只能用記事本呀!!!(打滾)
(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