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SUPER STAR KEN KENNEDY 24[KENNEDY的一天]

WWE選手的一天會怎麽樣?
下面記錄了2006年 7月23日 GAB當天 WWE選手KEN KENNEDY的一天.


上午9點.
關掉了該死的手機.還沒有做好起床的準備.我還想睡10分鍾.

上午9點5分
好吧 我起床了.突然記得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比賽開始前我還要做很多事情.我起床的時候母親已經起來了.
讓我告訴大家.母親一直照顧著病倒的父親.今年4月份父親去世了.爲了一些目的我和我母親的旅行就這樣開始了.第一個目的是想讓我的母親高興一下.非常感謝上帝讓我休息一年多的時間.這個城市 那個城市 四處奔波去過很多有名的飯店.也吃過很多好吃的東西.找一些落腳的地方休息.我覺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母親可以從家裡出來看看這些美麗的風景.這可以讓他忘掉一些痛苦.我也不知道這地方有什麽可瞧的.不過...管它呢~
這事情就先說到這?.我馬上洗完澡.刷牙.隨便穿了件衣服.拿著包包找地方吃早點.

上午10點
比賽場地離我住的旅館只有8公里左右.我叫了幾個高蛋白食物和其他東西.沒有什麽想吃的東西.比賽的當天總是非常緊張.想要好好表演的負擔也很大.雖然這不是什麽壞的負擔.但是我吃東西只是因爲我必須要吃所以吃.並不是我想要吃所以吃.

上午10點40分
上街買了一些東西.我母親找我的相關產品.可惜的是太受歡迎了所以全賣光了.這樣想至少能讓我心裡好過些.

上午11點
在當地找了洗衣店.女職員啓動機器的時候我在櫃台前站了15分左右.可能是今天第一天上班.因爲信用卡機器出了點問題她一直打電話.最後還是付了現金.其實我只想把衣服燙一下.

上午11點50分
在回到旅館.洗澡準備好出門.

上午12點30分
從旅館出來.向著GAB的場地出發.母親說先在旅館多呆一會兒然後坐計程車去場地.

上午12點50分
來到了停車場.去更衣室的路上和幾個朋友打了招呼.該吃飯了.

下午1點15分
也是一樣 不是因爲想吃所以吃.而是因爲必須要吃所以吃.如果沒有充分的體力是無法制服野獸的.比賽結束的話我會變成么鬼.別人吃剩下的東西我可能也會去吃.吃完以後換上衣服休息了一下.爲了和幾個同事聊天去了更衣室.

下午3點30分
上擂台上面做了一些熱身運動.過量的運動可能會影響體力.有流點汗就行了.

下午5點
我去找了MIZ.他說過今天想採訪我 問了我一些關於比賽的事情.

下午6點
直到現在還和MIZ一些想著採訪内容.這並不是什麽好事.跟你說一下這些時候都發生了什麽事.

燈光出現問題
大屏幕突然滅了
電梯門出現了問題
有些工作人員瞎喊
很多人在附近聊天
場地的音響放著音樂
還有很多...

母親到達比賽現場.母親來看我雖然是好事.但是有些時候並不希望她來.

晚上8點
GAB已經開始了.但是我們還是想著採訪的事情.這時候都想不到什麽劇情的話人會瘋掉.我人生中的最偉大的比賽還有2個小時就開始了.我想不到好劇情.我根本無法集中精神.一位工作人員過來把母親帶到了他的位置.第一場比賽開始以後我們才想好採訪的内容.

晚上8點40分
我拿著水瓶找了一個能讓我安靜下來的地方.小跑.小跳.伸展身體.

晚上9點56分
BATISTA登上了擂台.我的音樂出來了.我上場.進入擂台.野獸向我撲過來.真是一個猙獰的傢伙.我故意裝做不關心他.因爲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機會...

晚上10點12分
我躺在更衣室的桌子上.醫生幫我醫治了傷口.他給我打了幾個麻醉劑.然後開始給我的傷口縫合.我覺得縫了有20針以上.可以算是一個大事件.我仍然生存.我仍然可以站立.我擊敗了那個體格亂七八糟的人.我的心理戰還是讓他受了很大影響.就算佔下風我也不會輸給他.不管怎麽說這也能算是勝利 不是嗎?

晚上11點15分
滿身都是血.我找了母親告訴她我沒事.我母親和SHARMELL的母親聊天著.比賽的時候她好像一直都看著.告訴她我沒事以後我去洗澡.

晚上11點40分
真是一個清爽的澡.從頭到腳都是血.先把那些洗幹淨.30分後我出來晾乾身體.然後穿上衣服拿著包包.母親很有耐性的觀看比賽.

晚上12點15分
從比賽場地出來.因爲非常疲勞所以不想吃旅館的那些高級食品.我們去吃了幾個漢堡.爲了睡覺找了一個旅館.離明天的場地有458.6公里.爲了明天的行程需要充分的休息.現在我就可以休息.對於一個摔角手來說 真是一個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