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書這是參加遠流出版社活動所拿到的試讀本,原本對此書實在不抱什麼太大的期望,這類書籍不是沒看過,講難聽點不過就是文字版的芭樂特罷了,想不到一看之後,我決定本書上市一定值得買本制正式版來看
這本書很有趣,它的笑點會讓大多頗被壓抑的社會人士心有戚戚焉,這本書裡面說了很多我們很多不敢作的事,而且也做了許多我們不敢作的事,而且這裡面還有許多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事,總之,這本書很好笑又很有內涵,笑點足夠而且分好幾個章節,有得章節看不爽跳過去也沒啥差,不過沒看到會蠻損失的,畢竟近幾年出了很多讓大家看了就不快樂的書,很少有機會看到如此歡樂的作品了


上圖便是本書A. J. Jacobs的玉照
看起來頗天然無害
跟呆伯特的作者史考特亞當斯一樣
不過看了書裡面的內容
這傢伙簡直是腹黑到不行呀
又是一個外表粉紅 切開理面是黑的案例
就跟派大星一樣
不過這傢伙的文字功力比派大星好很就是了
裡面自婊跟婊人都婊得很夠力

本書的內容就是這個作者本身實際參與很多主流或非主流的實驗性質活動
比方說把自己的工作外派給人力資源公司 或是完全依照戒律過活 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章節 "激進誠實"的活動
激進誠實簡單來說就是你喜歡一為異性朋友
想奪到他的肉體(誤
一般的程序是要經過介紹 聯誼 約會 送禮物等手續才能上手
不過激進誠實鼓勵我們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位異性朋友
應該主動跟她說
我想跟妳打炮(無誤.....
多麼袒裎相見呀
可惜我到現在還是沒這個勇氣做這種事.....
但是本書說這種事情成功的機會還有10%...
不過我懷疑剩下的90%會致命.....

當然扣除掉本書那些笑點跟白爛
本書還是有個很重要的中心思想(我自認為
人生就是個大遊樂場
遊樂就該很快樂
整天要死不活
行屍走肉也是一天
放開來活
雖然被當白爛
但是至少有活著的意義
當然如果我真的能到一個國家跟正妹說
我想跟妳打炮(無誤.....
還能夠成功得手
那就更好了.....


本書詳細且正經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