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接觸NFL的時間不如MLB NBA WWF的時間長,但是當我在大約十多年前欣賞丹佛野馬與綠灣包裝人經典的超級盃一戰後,我變深深的被美世足球這種結合力量 技術 戰術 團隊 戰友羈絆的運動所吸引,直至今日依然無法自拔
在當時頂尖黑人四分衛並不多見的時代裡,我被一位名叫Steve McNair的選手吸引,他有不錯的臂力 精準的傳球 不失常的執行力,更重要的是他相當強悍,即使一身是傷還是在場上與對有一起奮戰著,可惜他在昨日遭到槍殺身亡,年僅36歲,僅能留下戰功彪炳的職業生涯記錄與真誠強悍的形象在球迷心中

Steve McNair職業生涯在弱隊休士頓油人隊開始
職業生涯初期表現不算太突出
但在休士頓油人隊搬遷到田納西納許維爾改名為泰坦隊後
McNair的表現就像是希臘傳說的泰坦巨人一樣
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在泰坦隊的歲月裡
McNair與隊友們一起殺進超級盃
雖然最後無法成為史上第二位拿下超級盃的黑人四分衛
不過他的表現依然有目共睹
職業生涯末期則轉到當時在泰坦隊的死敵巴爾迪摩烏鴉隊
在烏鴉隊時依然帶領球隊衝進季後賽
雖然最後功虧一簣
但當時的年紀與傷勢似乎無法阻擋McNair一路前進的動力

隨著傷勢不斷增加不斷增加
場上年輕化的競爭
與現實環境的考量下
McNair在2008年退休
沒想到經過一年卻聽到他死於非命的新聞
但是想到Steve McNair
我腦中總會想起那位強壯的黑人四分衛
在全身是傷的情況中
依然在場上率領隊友與對手纏鬥
雖然他沒有拿下過超級盃
但他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在偉大球員的地位上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