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081123044521.jpg 
雖然我年輕時也常作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比方跑去山上熬夜看流星雨之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覺得跨年毫無目的的跑去跟人擠在一起,在那五四三二一,甘那親像那北七,或是死要跑去看101放煙火,雖然煙火一年比一年小,看起來又很像在噴洨,然後還要特別跟別人說我在台北跨年之類的人,更是只有
snapshot20081123044834.jpg 

為什麼我今年特別賭爛跨年哩?
首先就要從2008年12月30日開始說起
雖然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或是假藉工作的關係)
常常不進實驗室
或是進實驗室都在跟別人喇賽
不過因為我口碑好 品質好 用過都說好的原因
所以實驗室聚餐還是有啦我參加
尤其在今年拜驅德政所賜
尾牙整個縮水
所以有免錢的一餐能吃
雖然只是貴x世家
還是很欣然跑去吃

雖然貴x世家一向不是很好吃聞名
不過反正能免錢吃到飽就好
但是當天也正好是一堆大學生學期末聚餐的日子
所以很不幸的
我們當天去吃的時段
剛好是他們全系聚餐的時間點
也就是整間客滿
夾個菜等一輪就要10分鐘
然後餐點為了趕時間整個粗製濫造
所以我很有幸吃到像是死掉一段時間 屍體像腐爛的溫體豬排
搭配酷似鼻涕外觀跟口感的鐵版麵
最後再搭配跟洨一樣濃郁的沒有幾粒玉米的玉米濃湯把上述的東西衝進肚子
當然還有其他被攪的稀巴爛 看不太出來外觀是麼的沙拉吧
雖然我沒出錢
但是也沒必要讓我吃噴吧.......

吃完飯之後
隔天為了表示我還有點人情義理
所以我跑去實驗室
裝作來關心一下
然後準備落跑買鹹酥雞 回去看DVD 假裝自己女友是松島楓
等我一進實驗室就知道 "吾中計矣!!!"
一堆死小孩行李都準備好要去墾丁看第一道曙光
掯!還不是一樣都只是陽光而以
一樣都都有紫外線
要看每天都能看
不然就是要看啥煙火
聽了只想在他們後面塞沖天炮變人體煙火
不過因為我都跑去了
而且我一向以好商量作為最座右銘
而且他們知道我沒女友 所以都不會去

所以跨年我就準備在廣大陰森的校園還有實驗室的藥品味跟實驗動物說不定還有阿飄中渡過
不過還好有一堆跟我一樣雖小的人約好烤肉
所以我又吃到像是死掉一段時間 屍體像腐爛的溫體烤肉
只不過這次是我自己烤的.......

後記:當天深夜屏東天候不佳,所以根本沒看到啥小曙光,也是一堆人只是在冷風中跑去品嚐冷藏花枝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