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隨著Chauncey Billups的加盟,金塊從原本崩壞的境界,慢慢又找回來競爭力,不過感覺上Anthony還是頗為不振,去年季末不斷脫序行為,場上的成績也始終沒有突破,幾乎讓人忘了他曾經是被認為James最大的敵手
Anthony當然不會跟Kwame Brown一樣變成苦工球員,不過假如他不力圖振作,他最終究會跟一堆前天才球員一樣,只留下一堆看似不錯的數據,沒有人會記得他們的成就,充其量就被認為是恃才傲物的樣板

我對Anthony有著特殊的情感
因為我在特賣會不小心買到他的產品.......
所以他如果打得跟遊魂一樣
我那件球衣就會一直放在衣櫃發霉
而且我還買了他不少在飛人牌推出的衣服
早知道買WWE的衣服還比較保值.......


隨著同梯的James Wade 都殺入過冠軍賽
個人成績也都超越Anthony
當初得到最多隊友助力的Anthony
球隊成績跟個人表現都停滯不前
除了差點當過得分王外
偶爾上社會新聞外
實在沒多少值得拿出來跟人比較

Anthony個人能力絕不在其他兩人之下
敏捷 技巧 對抗性 攻擊範圍
除了防守外
Anthony幾乎具備所有掌控比賽的能力
不過始終究感覺他缺乏決心跟鬥志
關鍵時刻大部分都是鬼隱
這也是他與Wade最大的差別
然後James想去大球隊就趕快滾 不要在那GGYY 不然就乾脆學Carter在暴龍隊時期那招擺爛就好了

英雄一無所有的倒在戰場上並不可悲
可悲的是英雄以小丑的形像在戰場上離開
Anthony具備所有英雄的能力
但他也一步步走向平凡的路上
Iverson也許一輩子都戴不上冠軍戒指
但沒人會覺得他是失敗的球員

看看Charles Oakley這類個人天份毫不突出的球員
以自己的努力跟血汗在NBA得歷史上寫下屬於個人的傳奇與榮耀
Anthony與Kwame Brown順便加上一個Vince Carter不會覺得汗顏嗎?
當一個職業球員選擇擺爛時
就沒資格被稱為職業球員
因為你已經背叛球隊跟球迷
總之我就是看Carter跟James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