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要寫這篇文章了,雖然從Manny從加入紅襪的那刻起,大部分人都認為Manny沒辦法在紅襪待到職業生涯結束,雖然本季一開始Manny乖了一陣子,不過這一個月還是又開始空空笑笑了,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Manny,這也才像Manny
雖然Manny沒像Pedro離開的那麼漂亮跟瀟灑,不過還是祝福Manny未來一切順利,看他打球很快樂,希望他未來也一樣快樂

自從建民元年開始
Manny就被臺灣媒體塑造成反派人物中的最佳樣板
守備懶散 造型粗曠 個性喜怒形於色 
所有缺點一一被放大
好像Manny是MLB拉丁美洲球員墮落的最佳形象
(此情此景將不復見)

不過對我而言
我只看到在休息是跟隊友和樂相處的Manny 扁光頭王那段除外
我只看到在球隊最需要幫助時提供適時一擊的Manny 莫名其妙會發生守備失誤時不算
我只看到在季後賽時全神貫注爭取勝利的Manny 懶散跑壘當作沒看到
我還看到會失誤時躲在綠色怪物生悶氣偶爾也會在裡面偷吃軟糖偷打手機的Manny
我也看到有漂亮老婆的Manny


雖然這幾年Manny常歡著要離隊
不過歡久了也被當作習慣了
實在沒想到他這次真的離開紅襪了
也許是最近紅襪也在低潮期
大家沒辦法再忍受Manny獨特的幽默感了
(你可以在白爛一點.......)

雖然Manny這段時間婊了一堆人
整個波士頓也被他嫌的沒一塊好
不過畢竟他還是紅襪這幾年重建光榮歷史的重要角色
許多紅襪球迷還是滿喜歡他的
當然不少人蠻肚爛的
(感謝Umin兄提供此圖)

雖然職業球隊就是這樣
球員來來去去
Nomar跟Pedro離開時
也頗讓人失落
不過希望Manny到我超討厭的道奇能再度發揮這幾年AL最恐怖打者的實力


最後還是要跟Manny說聲謝謝與再見
謝謝你給我們這些討厭守備與懶散跑壘的人希望
讓我們看到類似的人也能打MLB
而且打得還比其他人好
光這點看Manny的比賽就夠讓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