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的慘淡戰績,早已被遺忘的光榮歷史,一路苦戰的季後賽征途,所有的等待與辛酸在今天畫下句點,波士頓塞爾提克拿下NBA總冠軍,Kevin Garnett , Ray Allen, Paul Pierce在職業生涯結束前,終於帶上了冠軍戒指,這讓我想到迴盪在鹽湖城的雙人爵士曲,雄霸紐約的金剛,鳳凰城的惡漢,印第安那的瘋狂射手以及所有曾經離冠軍戒指近在咫尺,最後卻又如此如此遙遠的偉大球星.........


說實話
我在本季之前一點都不喜歡波士頓塞爾提克
我不喜歡這支球隊的過去 
我也非常討厭Larry Bird
我本季不討厭塞爾提克的原因
也只是因為覺得GAP三人組苦難的職業生涯也該解脫
還有因為我更討厭Kobe跟LBJ

塞爾提克例行賽打得很順
季後賽反而歷經苦戰
尤其是對到亞特蘭大老鷹這種豁出生死只求勝利的打法
塞爾提克反而打得綁手綁腳
不過塞爾提克能擊敗精悍的底特律活塞
冠軍戒指就幾乎已經落袋了

我甚至曾經一度希望老鷹跟活塞能逆襲成功
我個人蠻喜歡老鷹這類空空嘯嘯的球隊
也很喜歡活塞這種強悍訴求團隊的球風
不過不想看到冠軍戒指被湖人或騎士戴上


總之
波士頓職業運動拿下雙冠了
可惜愛國者在超級盃失利
三冠王的夢要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