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傾盆大雨的早晨,我在養殖場工作著,一場意外發生了,因為有人耳背,導致我摔入養殖池,致使我大腿內側被鐵釘劃開,傷口當場血流如注,鮮血像噴泉般湧出,雖然情況如此嚴峻,但我還是以自己的力量獨力坐上汽車,一路撐到醫院,雖然傷口內外都縫了十幾針,但我沒有怨懟,我也沒有哀鳴,因為


雖然這個圖用了好幾次
但當時我摔到養殖池
發現傷口如此嚴重時
我毫不畏懼
因為


雖然我跌下去的原因
是我要從狹小的通道通過
對擠在前面的人大喊
"我要過去了 讓開一下"(台語)
結果居然有個白癡把屁股往後一頂
導致我大腿內側開花
整個感覺就是


幹!
妳是聽不懂台語嗎?
還有打救護車是119
不是104好嗎


總之
我受傷了
如果正妹願意當我的看護
請留言及留下電話
此外


如果是男性的話


這個傷口應該要十天左右才會好
還要天天換藥
所以我規劃的行程整個報銷
我只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