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極度支持環保,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是騎最環保50cc的機車代步,加油都加最環保的92無鉛汽油,而且為了下一代環境著想,我都使用免洗餐具,雖然我知道騎小50的再無形間會讓我失去可愛的學妹或美麗的同事的注意,但為了環境永續,我還是義無反顧的環保下去,反正要把妹再跟人借FZR來騎
但是,如此愛環保的我在這個高油價的時代裡,也慢慢被周遭貪婪與邪惡所包圍
,於是我的小50在這幾天居然被強制捐精........

故事從幾天前開始
這個禮拜我剛好回研究所實驗室趕些論文的東西
雖然我在廣大學妹中留下這樣的印象



但是光靠這樣還是不能從研究所畢業
所以還是要跟公司請假去學校趕一下進度
本人就讀的學校離市區非常遙遠
校地又大到靠北
走路走不到
騎腳踏車太阿北化
開車太傷油錢
所以我買台中古的小50代步

當我在研究所的事情處理到一段落
我就騎車到不是很市區的市區搭公車到火車站
在從火車站會車到高鐵回中部
整個就是超商務人士的行程
只要扣掉我騎一台小50外加打扮像墨西哥毒販

這個禮拜我還是一樣照這個行程運作
而且我車都停廟的附近
我相信在無知與罪惡的小偷
看在神明的面子上
應該也會收手
結果我的車真的沒被幹走
但是
我車的油箱整個被抽乾........

而且更該死的是這傢伙把油抽光還沒把油箱蓋起來
好死不死這幾天又下大雨
所以我的機車油箱整個都是水
現在是怎樣
這是他媽的超高科技水力機車嗎?

這件事讓我對這邊的鄉民徹底失望
不要連50cc機車的油也偷好嗎
雖然我才剛加滿油
然後後斗還塞一堆A片
但這都不是犯罪的理由呀
偷了油箱蓋也蓋起一下
油都給你偷了
機車好歹也不要搞壞
有沒有職業道德呀


這件事以後
我對該地區的鄉民徹底肚爛
我以後拒絕在這個盜賊橫行的地方消費
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