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向2007年告別,雖然外面天氣非常寒冷,但是我的心卻非常溫暖,因為過去這一年我有各位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之類的巴拉巴拉(標題跟前面這段話都是從自由時報還是哪抄來的),不過如此,在這裡還是非常誠心的祝所有曾在本部落格駐足的朋友說聲謝謝,祝大家未來新的一年能幸福快樂之類的巴拉巴拉,本人謹代表墨西哥政府向各位說聲


本部落格今天能比早期增色許多,要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助,不過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謝我自己吧,總而言之


雖然本篇文章看起毫無誠意,但是其實是我們斯巴達裔墨西哥黑人不太擅長表達內心的感受,其實我想對各位好友說
大誤
我要說的其實是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