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預告片是輔導級,稍有血腥,請評估後在觀賞
這集暴力成分比第一集稍為高一點,場地也都古遺跡轉移到小鎮,人類的數目也是增加到數千人,不過用怪物片的公式想也知道這些人類大都是沒啥攻擊力的尋常人,而且為啥住小鄉鎮的就比較倒楣呀,不是有外星怪物就是有基因改造的怪物往那跑,不過這集出陷的雜種異型感覺還蠻威的

其實我對第一集還蠻劣評的啦,終極戰士怎麼變那麼遜啦,終擊戰士的電影裡,終極戰士可以隱形還配備一堆重兵器,結果AVP裡兩隻終極戰士居然被量產型的異型秒殺,導演你這樣對得起我們這些從小就買過買終極戰士模型的人嗎!!!
而且其實我蠻討厭異型的感覺,行為跟外型就是很像畸形的大型蟑螂........
而且這集異型好像又多又強,看了感覺就是很礙尿呀,偏心啦!!!

故事大概是接續第一集雖小載到雜種異型的終極戰士太空人墜毀在更雖小的某小鎮上
然後異型開始在小鎮肆虐,終極戰士在趕過來報仇
然後人類就又很倒楣的同時被兩種怪物夾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