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所示,本隊的副官已經陣亡,本人現亦深陷重圍,急需各位臺灣墨西哥殖民地友邦的子民朋友支援,本隊現在深陷有如RPG卡關的緊繃環境中,需要各位提供以下協助,只要願意幫助本人所率領的墨西哥探險隊離開險境的朋友,將有豐厚的獎賞
(香濃的鮮奶..........)

過關道具
1.破解歐盟法規網站
講到這個火氣就整個上來,歐盟的法規網完全就是自行模擬被駭客入侵的樣子,指令語焉不明,操作完全不人性化,我只是要找個幾條法規呀,所以請問有誰用過歐盟這個法規網站的europa.eu.int/eur-lex/lex/en/index.htm
給點建議,看怎樣能搜尋到最確實的法條,本人必當酬謝,一定會把妳納入後宮(限女性)


2.幫翻譯幾篇生物方面的技術文獻
待優,供食宿,僅需翻譯三篇摘要,意者留言板留言(我說真的......)
不過........



3.順便問問各位誰有電視棒要賣
沒電視有點無聊(雖然最近也沒機會看......)
偏偏附近只有小黃鬼屋有賣,但小黃屋臭名遠播,所以有二手不要的加減賣來,要能看第四台的嘿,數位電視沒三立,沒啥吸引力,我要看天下第一味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