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看在日韓職棒都是超級重砲Tyrone Woods跟投手'友善"的交流啦
大概是第一支接觸NPB錄影帶就是近鐵黑人怪力洋將布萊恩的精華片段,連四打席轟出全壘打,第一個轟爆東京巨蛋頂端的怪物,而且印象中他還是左右開弓,從那時我看日職就只注意洋砲的表現,因為怪物實在太多啦,由當時的布萊恩與西武"加勒比海怪物"迪蘭多斯,到近鐵雙洋砲狼主羅茲與克拉克,還有西武的卡布雷拉(亞力士)以及龍軍主砲伍茲,看這些怪物打球時在太豪邁啦,尤其是日本的播報跟評述都超誇張,所以我看NPB完全就是為了看洋砲呀,去年火腿的瑟基諾盧沒打亞洲職棒賽,沒辦法看到CPBL跟真正洋怪物的對決(前年倒是被Benny轟得很慘........),今年就可以看到獅隊投手群對上真正怪物啦!!!

明明是歐吉桑,脾氣還是很暴躁的狼主(正式打破NPB被驅逐出場最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