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迷這次不必在等八十多年了,連五年都不用等,紅襪繼2004年後,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今天這場比賽可說是整個系列賽最緊繃的一場,岡島已顯疲態,還好Papelbon守住最後一關,今年的季後賽紅襪的新人們表現真的事頗令人讚賞,Ellsbury跟小豆子 Pedroia(看到他站在老爹旁邊,直覺就是想到鋼鍊裡的艾德華與阿姆斯壯少校.......)所組成的攻擊箭頭這次WS真的是徹底重擊落磯,連從例行賽爛到ALCS的Lugo在WS也展現防守能力跟打擊拼勁(等於年薪900萬美金只打好四場比賽......),雖然這次沒2004年那種終於衝破宿命的感動,不過這次紅襪屢屢從劣勢中爬起,每個人都發揮到極致,連Manny都展現漂亮的滑壘技巧(雖然還是被觸殺.....),今年的紅襪最終還是歡喜收割勝利的果實,雖然明年說不定有許多人會離隊,不過衝破宿命的紅襪已經展開新時代,紅襪迷也將會永遠記得二十一世紀開始黃金年代的紅襪球員們!!!


今年WS的MVP則是Lowell大叔
沒想到吧?當初像紅標配綠標商品送來的贈品,今天則變成WS的MVP
尤其是他曾經深受癌症困擾,又擔負保護中心棒次的責任
他一路能挺下來,實在讓人敬佩
以許他明年也會隨著Schilling 離開波士頓
但這位波多黎各老將穩定的打擊與守備以及爽朗的笑容將會永遠存在這代的紅襪迷心中
Thank You Mike!!


最後希望Manny不要離開紅襪呀,雖然你整個球季都在搞笑,但是沒看到你就很礙尿呀!!!

(你看看都三十幾歲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